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
时间:2019-03-22 来源: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
分享到:

  2019年3月21日,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爱兰,组织部长郑培霞、联络部部长卢前扬来到省妇干校开展2018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考核工作结束后,崔爱兰为学校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上了一堂主题为《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的党课。

  关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崔爱兰要求,省妇干校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决策部署,以中国妇女十二大、河南省妇女十三大目标任务为努力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省妇联党组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和工作生活环境。

  她强调,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政治引领,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加强日常廉政宣传教育,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干校各项事业发展高质量,做好妇女培训、教育、理论研究等本职工作,搞好学历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女子职业学院申办工作,为全省的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