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30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3月27日下午,省妇联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围绕如何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妇联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责任书签订递交,省妇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签订并向分管领导递交了《省妇联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责任承诺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任务落实。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对2018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不仅是提升妇联机关形象的需要和重要载体,还是推动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三是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创建工作。要做到“四个到位”,责任分工到位、落实任务到位、统筹融合到位、督促检查到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按照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实施方案,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努力营造精神文明建设的整体合力,用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质量、更活的形式,助推省妇联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