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联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04-17 来源:鹤壁市妇联
分享到:

  在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妇联组织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妇联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筑牢人民防线,维护国家安全。

  一是创新媒体宣传。充分发挥妇联微信、网站、微博新媒体作用,编发国家安全知识专篇,向全市妇女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增强妇女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二是强化社会宣传。正在开展的“六城联创巾帼有为”系列活动,在新世纪广场大屏幕滚动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六城联创人人可为”氛围。

  三是组织集中宣传。积极参加国安办4月15日上午在新世纪广场举办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现场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反间谍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大力开展《反家庭暴力法》、防反邪教、创建和睦家庭、未成年保护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创建知识,引导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关注度、参与度,筑牢维护国家安全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