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
时间:2019-02-18 来源:网易订阅
分享到:

女性肌肤常常出现一系列肌肤问题,皮肤紧绷、干燥、脱皮,甚至出现细纹。往往调节生理机能都在夜晚熟睡之时,睡前护肤保养显得格外的重要了!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1:醋美容

醋是家家都有的日用品,同时还有一定的美容作用。如果有条件,MM最好在睡前洗个温热的醋澡,只需在洗澡水中加一点点醋,就会让你洗浴后格外舒服,身心清爽。另外,在泡澡的时候,还可以将醋与甘油以5:1混合擦拭脸部,经常擦用,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2:莫忘颈部

我们时常会有这样的感觉,人老其实是颈部先老,因此为了掩饰年龄,颈部的护理是必不可少的。颈部皮肤十分细薄而且脆弱,其皮脂腺和汗腺的分布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较少,持水能力自然比面部要差许多,从而容易导致干燥,容易滋生皱纹。所以每天晚上洁面的同时,不要忘记清洁颈部,还要涂抹颈霜或滋润型的颈霜、晚霜。总之,我们的颈部一定要受到和脸部一样的待遇。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3:牛奶美容法

牛奶有催眠的神奇功效,除此之外,牛奶敷面对皮肤也是很有裨益的。每天晚上,在我们喝牛奶的时候,可以将剩下的一点牛奶抹在脸上,当睡眠面膜使用。如果还有集中美白的需求,我们还可以在牛奶中掺入珍珠粉,这样使用一段时间后,我们会发现皮肤会变得细腻、白滑很多。

睡前美容护肤小窍门4:洗面奶+香皂+按摩

晚间护肤的第一要义必然是清洁。入睡前必须把皮肤清洗干净,清洗时先把洗面奶涂在脸上,然后用香皂洗干净。这样的双重清洁可以保证不留灰尘和彩妆,让肌肤没有负担的睡个美容觉。香皂的选择上尽量是香。


小编在想,要是你很忙的话来不及护肤,那起码要注意以下几点,做好以下准备!

1、睡前两小时不在进食进水

在美容睡眠人体,很多排毒器官进入排毒状态,如果不想第二天起床满脸水肿,请在睡前两小时停止进食进水,这样更让这些白天工作内脏拥有自己的休息时间,好好排排毒,这是睡前美容护肤的第一步。

2、仔细卸妆让肌肤一起休息

在外面奔波了一天,不管是有带妆还是素颜的,都要做好面部的清洁工作,不仅仅女生要做,男生同样要注意,要将残留在脸上的污垢洗掉,还脸部一个清洁,让肌肤也干干净净,好好睡个觉!

3、痘痘消毒抗炎工作不能怠慢

对于很多有痘痘困扰的爱美人士来说,一定要在睡前清洁完脸部之后,在痘痘患涂抹一些消毒软膏,或者是抗炎药品,切勿用手去挤压痘痘伤口,这样不仅容易照成痘痘难愈,更易留下疤痕!

4、睡前脸部运动抗老化

特别是女生在过了25岁之后肌肤开始走向衰化,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每天在睡觉之前,做一些脸部运动,用手轻抚脸部肌肤,由下巴自至太阳穴,往上刮;眼部也是如此,由鼻翼两侧向太阳穴向上刮;额头,是由中间往两侧刮。以上动作在睡前可以重复几次,最好是配以乳液等保湿护肤品,效果更佳。

5、尽量在十二点之前睡觉

由于现在很多人都需要第二天早起上班,最完美的美容觉时间是在十点始,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为此尽量在十二点之前睡觉,每天保证6-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这样有助于身体休息,充足的睡眠有助于焕发肌肤的完美水嫩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