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举行第九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
时间:2019-05-08 来源:郑州市妇联
分享到:

  近日,郑州市第九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闭幕式在郑州大学南校区体育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焦豫汝,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乔成田,市妇联副主席周宇红等领导及各参赛单位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斐颖主持。


  颁奖仪式前,美仑美奂、热辣劲爆的广场舞闪亮登场,先后展演了《共同的我们》《最美的中国》《赞赞新时代》《大美郑州》《舞韵传承》等节目,舞蹈演员们在动感音乐的伴奏下,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极具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博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展演结束后,举行了郑州市第九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颁奖仪式。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焦豫汝,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兴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乔成田等领导分别为获得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新中致闭幕词。


  本次活动是对郑州市第九届“百万妇女健身活动”展示大赛的精彩总结和成果展示。大赛于2019年3月至4月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6个代表团、4600余人参加了比赛,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拔河、跳绳、趣味项目、广播体操、广场舞等7个大项目13个小项目比赛。金水区妇联、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分获县区组、市直组、企事业组团体总分奖第一名。巩义市妇联等41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新郑市妇联等45个单位获“组织奖”。市审计局等五个单位和个人获得“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