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联2019年优秀家庭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驿城区
时间:2019-05-23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优秀家庭的力量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5月22日,驻马店市妇联2019年优秀家庭事迹巡回报告会在驿城区人民街办事处举行。市妇联兼职副主席温培雅、驿城区妇联主席吕贺先出席报告会,人民街办事处近200人听取了报告会。

  正阳县民警岳云报告正阳县公安局警嫂李云慧的家庭事迹

  平舆县射桥镇大孙村委秦凤玲作家庭事迹报告

  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法制部副主任石丽娜报告驻马店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工程师段雪萍的家庭事迹

  汝南县古塔街道屈庄村李小忍作家庭事迹报告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教师吴月霞作家庭事迹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各位家庭代表用真情讲述了平凡的家庭故事,生动诠释了普通百姓对美好家庭的理解,真实生动、感人至深、令人敬佩。报告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更是引得许多观众流下了热泪。报告会结束后,听众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家庭模范为榜样,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共同传承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