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开展“国际家庭日 鲜花送最美”党员进社区活动
时间:2019-05-23 来源:商丘女性之声
分享到:

  在5月15日国际家庭日,商丘市妇联全体党员到新城办事处新华社区妇女之家开展“国际家庭日·鲜花送最美”党员进社区活动,为社区最美家庭代表送上祝福。


  活动中,花艺师为市妇联、新华社区的党员干部和最美家庭代表讲解了有关花材的知识以及插花的步骤,大家聚精会神的听,纷纷拿起剪刀和花材,专注地创作一份份独一无二的插花作品。大家边交流插花的体会和感受,边分享畅谈着各自的家风和美好的家庭生活。色彩绚丽的花朵与一片欢声笑语相伴,新华社区妇女之家俨然成了欢乐的海洋,来自家的幸福感在花香中流淌。

  花艺活动后,市妇联主席刘春霞带领全体党员入户为“最美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希望他们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弘扬家国情怀、优良家风和优秀家文化,促进家庭幸福安康;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以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使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成为好家风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广者,将家庭文明、和谐、幸福传至千家万户,营造“户户倡文明,家家当最美”的社会氛围,以家庭文明促进社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