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情暖童心——三门峡市妇联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时间:2019-05-24 来源:三门峡市妇联
分享到:

  日前,三门峡市妇联主席崔飞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贺爱琴带领巾帼志愿者走进三门峡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和孩子们共同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而难忘的节日。


  三门峡市特殊教育学校成立于1993年,是专门对残疾儿童实施学前康复、义务教育的全日制寄宿制学校。

  为了欢迎慰问人员的到来,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游子吟》、《点亮生命》等舞蹈。


  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有的患有听力、语言等障碍,有的患有智障,他们虽身有残疾,却不失孩童的那份天真可爱。

  孩子们认真、投入的表演,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眼含热泪观看孩子们的演出。


  随后,慰问组一行在学校负责人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文化课教室、计算机室、舞蹈室、美术室、学校餐厅等,详细了解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情况及现实需求,并送上了食品、洗护用品、生活用品等节日慰问品,使孩子们感受到了满满的爱心、温暖、关怀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