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妇联举行“童心颂祖国 快乐庆六一”活动
时间:2019-06-01 来源:三门峡市妇联
分享到:

  5月29日,三门峡市妇联“童心颂祖国快乐庆六一”活动在陕州区张茅乡张茅小学举行,市妇联主席崔飞飞、陕州区副区长王海燕及区妇联、区教体局、张茅乡政府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张茅小学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参与活动。


  三门峡市妇联主席崔飞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希望少年儿童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学好过硬本领,练就强健体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真正成为值得爸爸妈妈骄傲的好孩子,成为值得老师同学赞扬的好学生,成为对社会有用、为祖国奉献的栋梁之才。她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多下功夫,在提高学生核心素养和教育质量上多下功夫,用远大的理想引导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哺育学生,用高尚的精神陶冶学生,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她希望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扎牢安全防护网,并重点关注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为他们学习成长创造条件,解决实际困难,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风尚。

  市妇联兼职副主席、市妇联家庭教育志愿者讲师团讲师、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郅利聪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活动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

  张茅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舞蹈、环保时装秀、关爱留守儿童情景剧、舞蹈武术组合、《祖国颂》等精彩节目,庆祝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