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焦作市妇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6 来源:焦作女性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妇联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深化“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接受思想洗礼,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意识,6月4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宫卫红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愚公移山精神教育基地和引沁济蟒工程原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副主席王海玲、李学文参加活动。


  在焦作市引沁灌区管理局机关,市妇联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引沁文化展厅,并观看了纪录片《激情岁月树丰碑》。当看到济孟(济源、孟州)人民于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在引沁济蟒工程中,用勤劳的双手在“上依绝壁、下临深渊”的崇山峻岭间开凿出一条“人工天河”的壮举时,大家无不为当年劳动人民伟大的奉献精神而震撼、动容,并深受鼓舞。


  随后,大家先后来到东方红渡槽、引沁河口枢纽、河口村水库和引沁渠原址——唬魂潭群英洞参观。在东方红渡槽,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妇联党支部还为入党日期在6月的党员干部过了“政治生日”,勉励大家做到初心不改,努力拼搏进取,干出一流工作。

  此次活动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愚公移山、敢为人先”的“愚公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找差距抓落实,推进我市妇女工作不断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