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妇联来豫调研妇女发展工作
时间:2019-06-20 来源:省妇联妇女发展部
分享到:

  6月18日,广西省妇联副主席岑苑玙带队到河南调研妇女发展工作。河南省妇联副主席崔爱兰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圆方集团、郑州双凤鞋业有限公司、河南保税集团进行调研,了解巾帼家政服务、妇女就业创业的思路举措,并就妇女发展、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及儿童之家建设等工作与河南省妇联、郑州市妇联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1_副本

  在圆方集团,调研组分别参观了郑州圆方非公党建学院、郑州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和圆方创业纪念馆,认真学习集团以党建凝心聚力、促进家政服务行业和企业更好更快发展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感受“党建也是生产力”的深刻内涵。

微信图片_20190620184042_副本

  在全国女性(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示范基地——郑州双凤鞋业有限公司,调研组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创业历程、女性就业和女性发展等情况,实地参观了双凤鞋业示范展示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620161154_副本

  在全国“巾帼文明岗”——河南保税集团,调研组详细了解河南保税中心的跨境电商、物流、仓储、供应链、商贸、金融、大数据等多元化服务,对集团通过创立“向阳空间”“双创空间”“脱贫空间”“维权空间”“阅读空间”“亲子空间”“志愿空间”等7个“姐妹微家”在凝聚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方面做出的努力进行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