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漯河市召开2019年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会
时间:2019-06-25 来源: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分享到:

  日前,漯河市召开2019年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督促落实和全面推进。漯河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成山,市政协副主席邓武昌出席会议, 市妇联、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会总结回顾2018年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并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表彰。宣读《关于做好漯河市2019年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的通知》,通报全市截至2019年5月底工作推进情况。

  市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邵成山同志充分肯定2018年度全市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做好2019年工作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免费筛查是落实好全市中心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是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的现实需要,是助力脱贫攻坚的有效举措。二要强化推进措施,精心组织实施。要加强宣传动员,精准组织实施,加强技术指导。三要明确具体任务,切实履职尽责。要夯实责任落实,合力推进工作,严格考评奖惩,把这项工作努力打造成为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社会认可的亮点工程,让广大妇女儿童真切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