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妇联“道德讲堂”忆初心
时间:2019-06-28 来源:三门峡市妇联
分享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6月27日,三门峡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道德讲堂中,通过学英雄模范、唱红色歌曲、重温入党誓词、送吉祥祝福,强化了党性教育,提高了思想境界,增强了为妇女儿童事业拼搏奉献的信心。

  学习英模

  观看短片《初心永恒》,了解“时代楷模”——原湖北省来凤县建行副行长、革命老英雄张富清的先进事迹。

  聆听全国三八红旗手——广西百色市委宣传部副科长、驻乐业县新华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的故事。

  唱歌曲

  齐声歌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感谢党恩,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送吉祥

  市妇联班子成员为党员干部送上学习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鼓励大家深学细悟,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

  党员干部感悟

  自妇联组织诞生之日起,红色基因就烙印在一代又一代妇联人的血液里。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要沿着前辈开创的道路,守护为党凝聚妇女人心的初心,不断增强工作能力,提升工作水平,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的各项工作,为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