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出彩新时代——省妇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庆“七一”活动
时间:2019-07-01 来源:省妇联组织部
分享到:

图片1

  6月28日下午,省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在机关七楼大会议室共同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巾帼出彩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七一”活动。

  活动用歌曲、戏剧、舞蹈、诗词朗诵等精彩的文艺表演形式为党的98岁生日献礼。诗词《不忘初心》、《九十述怀》和《我的祖国》讲述了妇联干部不忘入党初心,为党的事业奉献青春的使命担当;舞蹈《巾帼走进新时代》、《中国脊梁》舞出了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表达了巾帼出彩的强烈愿望;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姐妹们“巾帼心向党”的热忱,展现着“建功新时代”的豪情;老干部们热情不减当年,纷纷献上自己挥毫泼墨的字画,书写出爱党爱国的巾帼情怀;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引燃了在场妇联干部心中最真挚的情感,大家挥舞着手中的红旗,台上台下激情昂扬,唱出了姐妹们对党的一片深情,表达了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里,老中青三代人齐聚一堂,共同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体现对共产主义信仰的忠诚。

图片2

  通过主题教育庆“七一”活动,机关党员干部用自己的方式展现了巾帼风彩,思想得到了净化,党性得到了加强,主动性和自觉性得到了提升,充分激发了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奋力建功新时代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