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女企业家综合能力 提升专题培训班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
时间:2019-07-24 来源:安阳市妇联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7月22日上午,安阳市工商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女企业家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上海复旦大学举行。安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安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侯合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洪侠,市妇联主席牛建芳出席开班仪式。全市47名女企业家代表将在上海进行为期七天的企业管理、党性教育、女性修养等课程的培训。

1

  开班仪式上,上海复旦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书记胡安宁致辞。安阳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徐家平在开班仪式上作重要讲话。她指出,安阳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妇联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促成了这次高规格培训。她要求,参加培训的女企业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端正态度,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勤于思考,学以致用,把所学到的新知识转化为做大企业、谋划发展的新思路、新动力,为推动安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遵守培训纪律,静心学习思考,力行名校学风,真正达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共同发展的目的。

2

3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在沪安阳商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