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机关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交流会暨知识测试
时间:2019-07-25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以来,省妇联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政治任务和主线,采取多种措施,坚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强化学习效果,加强督促检验,持续营造浓厚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

  近日,省妇联机关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分享交流会暨知识测试,省妇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来自机关各党支部的8名党员代表以“立足岗位担使命”“守初心者恒担当”“忠诚镌于心奉献耀人生”“做新时代合格妇联维权干部”等为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深受启发和触动。

  随后,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测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内容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知识点。通过以考促学,检验学习成效,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