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联在帮扶村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26 来源:周口市妇联
分享到:

  7月19日,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副主席张银芳、孙媛媛带领机关部分党员干部到帮扶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26165415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市妇联驻村第一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妇联驻村第一书记领学了《党章》(节选),简要介绍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大家就村级党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726165436微信图片_20190726165439

  张丽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题,分别从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永久奋斗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战略定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韧精神,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沉情怀,迎难而上,奋发有为,积极投身到当前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事业上来。

微信图片_20190726165450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帮扶村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自我要求,永葆政治本色,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脱贫攻坚、“六村共建”、乡村振兴中始终走在前,做在前,为建设美丽、和谐、宜居、文明的新洼赵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