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河南省妇联举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9-08-12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妇联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重要内容,于8月9日下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会,组织引导党员干部认真系统全面学习,邀请省委巡视组长韩斌作专题辅导,省妇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报告会上,韩斌以《从党的三大作风看党的光辉历史》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继承发扬党的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重要论述,从历史的维度阐释了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三大优良作风的丰富内涵、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报告会结束后,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省妇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新中国史及党章党规等相关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