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妇联举办“七十华诞奏心曲,飞扬青春追梦人”主题音乐节
时间:2019-08-14 来源:新乡女性
分享到:

  金秋时节,象征着成熟,意味着丰收。正值立秋之际,市妇联、市总工会联合举办——“七十华诞奏心曲,飞扬青春追梦人”主题音乐节暨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彰显群团组织在全市范围内服务单身职工、未婚女性的指导作用。


  本次活动共分为追梦人、热血青春、爱的乐章三部曲。从用歌声展现青春追梦共话梦想,到青春是奋斗出来,重温红歌燃情那段奋斗的岁月,再升华到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的家国情怀。三个篇章层层推进,将活动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当代青年是追逐梦想的一代,是永立潮头,用奋斗定义青春的一代。来自部队、市住建局、水利局、华电热力、新乡机务段等单位的小伙子和牧野区税务局、红旗区区直幼儿园等美女团队共300余人参加。


  参与活动的男女职工,通过与音乐的共鸣相识,参加“漂洋过海点到你”、“幸福花儿朵朵开”、“心有灵犀”等互动游戏,进一步消除彼此间的隔阂,从陌路到相知,一起为自己的队友助力、加油。


  在最后一个篇章里,两位与共和国同岁的70岁老人,为自己的幸福生活打call,并肯定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和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密不可分。最后,两位老人带领全场单身职工唱起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共同为祖国即将到来的70岁华诞唱出心中的那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