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河南建设需要您的支持!
时间:2019-10-18 来源:中原盾
分享到:

  2019年河南省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开启

  您对当前社会治安状况满意吗?

  对所在地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是否满意、评价如何?

  您认为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如何?

  ……

  22日起,省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大河网开展2019年“河南省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网络调查”活动专栏正式上线,动动手指填问卷,您的回答是对“平安河南”建设最大的支持和认可!

  活动时间

  10月22日0时开始,至10月31日24时,为期10天。

  参与方式

  欢迎广大网友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河南长安网”、“中原盾”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系列新媒体或直接访问专栏地址(zfwwldc.dahe.cn)参与调查活动,亦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

  活动所采集的样本数据将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河南、加强社会治理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提供决策参考,以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河南省平安建设工作水平,给人民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主办单位将对参与人员的信息及意见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