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知识、新女性”素质提升公益研修班在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融创教育中心开班
时间:2019-11-12 来源: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分享到:

  2019年10月25日,第一期“新时代、新知识、新女性”素质提升公益研修班在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融创教育中心顺利开班。


  本次公益研修班是河南省妇联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深化群团工作改革创新发展,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的新实践新探索,是妇联组织关爱服务广大女性的具体行动,旨在帮助职场女性缓解压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提升幸福指数和自身素质,倡树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形象,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巾帼智慧。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妇联主办、河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是为广大女性搭建的学习交流、魅力提升的平台,通过开设茶道、书法、插花、京剧昆曲、诗歌唱诵、形体礼仪六个方面的课程,为广大女性素质提升提供公益服务,实现“您在岗位建功我助您人生出彩”的共同愿景。

  目前,第一期女性素质提升公益研修班正有序开展,来自省内不同工作领域的120余名女性参加了研修学习。今后,河南省妇联将会根据广大女性的学习需求和兴趣爱好,增设更全面、更优质的公益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