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妇联、县慈善协会召开“爱心妈妈”座谈会
时间:2019-11-12 来源:郏县女性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爱心妈妈帮扶工作,探索建立爱心妈妈帮扶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机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11月7日下午,郏县妇联联合县慈善协会召开“爱心妈妈”座谈会。


  郏县慈善协会副会长李彩霞、县妇联主席出席会议,来自县妇联、县慈善协会、龙山街道、东城街道、王集乡中心幼儿园的工作人员,以及县妇联心理咨询志愿者代表、爱心妈妈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林州市爱心妈妈短片,宣读了《关于开展“爱心妈妈”关爱留守儿童困难家庭结对帮扶活动实施方案(草案)》,并通报了我县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数据,随后,爱心妈妈代表、心理咨询志愿者代表就如何做好帮扶工作一一作了发言。

  李彩霞指出,爱心妈妈要在县妇联和县慈善协会的带领和支持下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姐妹参与到“爱心妈妈”的队伍中,帮助更多处于困境的少年儿童。

  杨智慧就如何进一步规范“爱心妈妈”工作提出要求,妇联干部要高度重视“爱心妈妈”工作,按照方案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倡议更多的姐妹加入“爱心妈妈”的团队,选出优秀的爱心妈妈,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提供更好的心灵呵护和成长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