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李芳参选《人民日报》村暖花开典型人物评选!快来投票支持她~
时间:2019-11-18 来源:焦作市妇联
分享到:

  全国三八红旗手

河南省妇联执委

焦作市金融服务促进会会长 李芳

参加人民日报社举办的

2019年度村暖花开·乡村扶贫扶志

典型人物评选活动

邀您点赞!

长按识别二维码

进入投票页面
输入 李芳 或者编号:100233

为她投票!从今天开始到11月30日结束。
每人每天可点赞一票。

        李芳,温县人,博士研究生,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当选为中国妇代会代表、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委员、河南省三八红旗手,焦作市金融服务促进会会长。

  在李芳的带领下,鑫合实业特色怀药标准化种植基地及农村电商扶贫产业园积极吸纳周边妇女就业增收。鑫合农民田间学校向周边农村妇女进行农业技能培训、怀药种植技术培训。近年来培训周边妇女达1000多人次,为当地解决就业岗位5000多个。并且在她的倡导下,多名985高校毕业的学生也纷纷返乡创业加入到“乡村振兴”事业中来,为当地三农的发展、促进三产融合,探索河南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起到了极大的引领作用。2017年3月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授予河南鑫合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示范基地”。2019年10月,被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授予"女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李芳被聘为河南省女性创业就业导师。

  在带领公司发展的同时,李芳始终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事业,开展实施安老、扶幼、助学、济困的慈善事业。2012年出资2000万元为女性创业者提供两年期的无息担保贷款总计1亿元。2018年李芳向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款100万元用于妇女儿童发展事业。连续多年李芳参加温县“爱在古温、金秋助学”捐助活动,村企对接帮扶贫困村,以及支持武德镇贫困大学生累计达3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