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2019年妇儿监测、文化产业暨社会统计年报培训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分享到:

  为持续做好实施《郑州市妇女发展规划(2010-2020年)》《郑州市儿童发展规划(2001-2020年)》目标任务工作,完成2019年两规划监测评估工作,2019年12月4日,郑州市妇儿工委办联合市统计局召开2019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监测统计会议。40多个市直部门统计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动员部署了2019年度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和社会事业统计年报工作。会议强调,统计监测评估工作是推动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的有效手段,是科学总结妇女儿童发展成果的需要, 2020年将要进行《郑州市妇女和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终期评估,完成终期的各项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在做好2019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统计监测评估工作的基础上,把实现两规划预期目标作为重点任务来抓,为迎接终期评估验收打好基础。

  会后,郑州市统计局社科处冯晋东处长就做好2019年监测统计工作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