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进会
时间:2019-12-10 来源:周口妇联
分享到:

  12月5日,周口市妇联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进会。

  周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丽娟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向与会同志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妇联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充分发挥基层巾帼宣传队作用,迅速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全市广大妇女中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张丽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妇联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推进会精神,她指出,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涵盖妇联工作各个方面,做好此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使命要求,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发挥妇女两个独特作用的有效载体。她强调,各级妇联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家庭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认真倾听广大妇女群众的心声,积极回应广大妇女的关切,从大局出发,把关系广大妇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做深做实做细;她要求,各级妇联要聚焦重点,围绕“文明和家”“教育传家”“发展兴家”“平安保家”“健康护家”“关爱暖家”“环保美家”七项行动理清工作思路,发挥妇联优势,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勉励大家齐心协力,着力打造全市战线最长、形象最好、气质最佳、作风最优、感情最深、热情最高、爱心最大、能力最强的妇联干部队伍,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谱写新时代周口更加出彩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会上,各县市区妇联主席还就本年度亮点工作和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