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联举行“助力脱贫攻坚 关爱贫困儿童” 爱心图书卡捐赠仪式
时间:2019-12-10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12月6日,漯河市“助力脱贫攻坚关爱贫困儿童”爱心图书卡捐赠仪式在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学举行。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伟玲,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潘伟红,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彭汝明以及开发区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首先,由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彭汝明进行致辞。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市实验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潘伟红发言。与会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价值两万多元的爱心图书和图书卡。

  最后,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伟玲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漯河市实验幼儿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省示范幼儿园的带头模范作用,利用园中的师资力量等优质教育资源,定期组织家长、老师、孩子们到农村学校开展各类手拉手活动,帮助农村的孩子们共同成长、共同发展。希望广大企事业单位、组织以及爱心人士积极奉献爱心,为贫困儿童解难事、办实事,让每一个孩子健康成长、快乐成长。希望孩子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的教诲和嘱托,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做一个志存高远的人;从小养成优良品德,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从小注重努力学习,做一个本领过硬的人;从小锻炼强健体魄,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

  议程结束后,由漯河市家庭成长行动宣讲团成员、临颖县实验中学心理老师陈晓娜,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地为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深受孩子们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了解到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他们要更加的努力学习,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