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爱国旗、护国旗、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10 来源:鹤壁妇联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12月6日,鹤壁市妇联开展了“爱国旗、护国旗、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

  伴随国歌音乐的响起,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合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随后,市妇联党支部书记冯智敏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法》。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既普及了《国旗法》《国歌法》《国徽法》等法律知识,又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思想,同时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厚植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爱党爱国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让爱国主义在下一代心中生根发芽。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今天的幸福是来之不易的,时刻保持一颗爱党爱国之心,在本职岗位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建设高质量富美鹤城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