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联召开平安建设暨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0-01-09 来源:鹤壁妇联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不负韶华。为在新的一年中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工作力度,推进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深入开展。1月2日下午,鹤壁市妇联召开平安建设暨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工作专题会,各县区分管平安创建工作副主席参加。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智敏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权益部部长王香字就平安建设暨婚姻家庭纠纷排查化解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区妇联副主席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交流了工作的新思路,并针对工作实际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冯智敏对各县区2019年平安建设和婚姻家庭纠纷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在新的一年,各县区妇联干部要只争朝夕,进一步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千家万户的职能优势,总结经验,找准问题,破解难题,实现横向部门联动、纵向层层落实,全力推进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进一步夯实平安鹤壁建设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