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 新乡妇联在行动
时间:2020-01-09 来源:新乡女性
分享到:

  关爱儿童成长、实施暖心行动,为响应全国妇联等多部门共同开展的“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留守、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新乡市各级妇联积极行动,发挥妇联的组织优势、工作优势、载体优势和阵地优势,以各种暖心的形式开展“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

  近日,市妇联主席武慧芳、副主席宋艳一行冒着雨雪看望红旗区小店镇宋屯寸的留守、困境儿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身边,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社会的温暖。武主席亲自为孩子们戴上温暖的爱心红围巾红手套,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自强不息,将来做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

  市妇联副主席王飞一行来到延津县僧固乡位庄村,看望了该村3户贫困家庭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了过冬的棉衣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把“娘家人”的关心和问候送到他们心中,使孩子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市妇联副主席高蕴秀一行赴原阳县、凤泉区进行慰问,为留守、困境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让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人”和社会各界的贴心关怀温暖。

  寒假期间,新乡市妇联将进一步动员凝聚社会力量,发挥妇联优势,联合职能部门、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通过开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志愿服务活动,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度过一个美好幸福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