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以恒爱之名 聚爱前行
时间:2020-01-23 来源:家庭和儿童工作部
分享到:

  在这寒冷的冬天

  游走在心中的温暖

  在指尖交汇

  汇聚成一件件

  饱含浓浓深情的毛衣

  让你无惧寒冷不怕孤单

  心手相连传递温暖

  近日,659件爱心衣物陆续抵达新疆哈密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同时,开封、信阳、鹤壁等地的部分贫困儿童也收到了1130件爱心毛衣和棉衣。这是根据“恒爱”项目宗旨,河南省妇联助力精准脱贫工作的具体行动。

  今年我省获赠1550斤毛线,来自开封、信阳、省直单位的巾帼志愿者、爱心妈妈等纷纷参与到编织和捐赠爱心衣物活动中。


  河南省妇联机关同志们积极参加恒爱行动。

  “恒爱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省妇联驻商丘睢县城关镇东关南村第一书记张梦薇同志积极发动驻村帮扶的村民编织毛衣。

  为爱接力,向善而行



  省信访局的爱心妈妈们在繁忙工作之余,经验丰富的老同志和新同志结成对子,互相学习探讨织毛衣技巧,将温暖和爱意编织在每件毛衣中,把美德和希望传递给贫困儿童。


  河南广播电视台工会积极发动单位爱心妈妈参加活动。


  信阳市平桥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巧媳妇”主动认领毛线,精心编织毛衣,为贫困儿童献爱心。


  开封市鼓楼区中华社区书记耿爱琴的腿摔骨折仍拄着拐杖到区妇联领取爱心毛线。


  开封市85岁高龄的刘群美老人行动不便,为孩子编织爱心毛衣1件,捐献毛衣2件。


  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2021届八班的同学们为新疆的孩子捐献59件爱心衣物,并以“郑州牵手新疆过冬毛衣捐赠活动”为主题召开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