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抹巾帼红彰显了她力量
时间:2020-02-08 来源:中国妇女网
分享到: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成立,社区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宣读请战书。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巾帼志愿者,我将尽职尽责、不计得失,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做出自己的贡献!”2月2日上午,在金水区人民路街道顺一社区,巾帼志愿者们庄严宣誓,表达坚决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决心。一句句坚定无悔的誓言,一页页摁满红印的请战书,无一不展示着每一位巾帼志愿者无私奉献、无畏艰难的决心与意志。


  郑州市金水区人民路街道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成立,社区民警在签名。

  为发挥巾帼志愿者“半边天”的优势,以及带头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人民路街道顺一社区,特别成立巾帼志愿者服务队临时党支部,并于2月2日上午在顺一社区举行了巾帼志愿者宣誓活动。宣誓活动中,由顺一社区党支部书记韦艳可带领大家庄严宣誓,表达立足岗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迎战疫情,坚决做好群众生命安全守护者的决心,做好妇女群众和家庭的宣传引导工作,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在近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郑州市人民路街道巾帼志愿者身影随处可见,在小区卡口处、疫情防控宣传中、给隔离家庭送物资时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到宣传到户、到人,积极向辖区居民普及防护知识,并疏导群众要保持冷静,不能有恐慌心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她们奔波忙碌的身影,犹如铿锵玫瑰在寒冷中绽放光芒,迎头而上、负重前行,严守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健康防线。(作者:苏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