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巧媳妇”基地复工了!
时间:2020-03-06 来源: 新乡女性
分享到: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也是复工复产的关键节点,新乡市“巧媳妇”示范基地——河南邦尼有限公司在保障员工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做到“防疫”“复工”两不误,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


  河南邦尼有限公司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总要求,在复工前夕全体邦尼员工齐心协力,切实采取各项措施,全面做好返工人员的管理。一方面,邦尼公司的工作人员为了使工厂顺利复工,19日一大早便开始对公司的角角落落进行彻底消杀,让病毒无处藏身。

  另一方面,对于返工的工人们,公司也采取严谨的检查工序保证安全,工人先要经过体温检测,再接受手部消毒,最后进行全身消毒。

  餐厅是工人共同用餐的地方,也是聚集人群的高危场所。公司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进行严格消杀并尽可能的减少人员接触。餐厅大门边上立着展架放有安全防护常识宣传页,在洗手台边上摆放着消毒洗手液,墙上贴着“7步洗手法”要点。用餐时采取单人单桌,广播不间断播放着注意事项,要求员工用餐“食不语”、“隔一米”……这些都是为了让防疫要求刻进员工心里,让健康永远伴随在她们身旁。

  在如此特殊的这个时期,邦尼公司的各项工作能够井然有序地开展,除了各种防疫举措地有效执行,也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努力。开工第一天,她们精神满满,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