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联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
时间:2020-04-01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到:

  2020年3月31日下午,驻马店市妇联召开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妇联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张宏传达了全市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和《2020年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并就市妇联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市妇联主席刘萍对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要强化工作责任,确保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妇联落到实处。明确目标,细化任务,高质量、高水平、创造性地完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三要巩固创建成果,促进妇联各项工作的提升。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积极为驻马店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