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
时间:2020-04-01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2020年 3月19日上午,漯河市妇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会议。会议替补了市妇联五届执委、增补市妇联五届常委、选举市妇联五届副主席,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总结了2019年工作成绩,明确了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增替补了常委、执委3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宣读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凝聚巾帼力量在改革创新中推动妇女儿童事业新发展》工作报告(讨论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伟玲宣读的《工作报告》决议(草案)。

  会议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基层妇联组织建设的夯实和提升,凝聚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强大合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妇女建功立业,推动家庭全面成长,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妇女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