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王鹏:一家四口同战“疫”
时间:2020-04-07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王鹏一家四口

  漯河市源汇区老街街道有这样一个家庭,上有80多岁的老人,下有1岁多的孩子,一家六口人,四人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这就是王鹏一家。


  王鹏是街道办事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其父母、妻子都是医护人员,一家人携手踏上了抗击疫情的战场。


  王鹏在街道办事处负责购买防疫物资、宣传排查、印制告知书、统计返乡人员资料。


  父亲王应顺是漯河市二院口腔科主任,疫情发生后,他带领全科同志以最快速度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母亲张红霞是漯河市二院手术室的一名护士,每天坚守岗位,做好每一名医护人员和患者的体温记录。


  妻子王群星是漯河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的一名普通护士,主要负责发热病人的各项检测工作。


  这个春节对于王鹏一家来说是独特的,虽少了团聚,但多了一份坚守、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担当。这个小小家庭的抗疫故事,是漯河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缩影,他们秉持共同信念,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