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年干部集中调研研讨会
时间:2020-05-06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奋斗是青春亮丽的底色

  出彩是妇联干部执着的追求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深化机关青年干部集中调研活动成果,引导激励机关青年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先进位谋出彩,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妇联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4月30日下午,省妇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青年干部集中调研研讨会,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郜秀菊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妇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及青年干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郜秀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她强调,青年干部对五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18名青年干部分别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青年干部集中调研活动情况谈认识、讲思考、提建议。郜秀菊认真倾听了青年干部发言,勉励青年干部: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三个表率”;二要着力锤炼高尚品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中汲取养分,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三要不断提升工作本领,通过依靠学习来增强本领,投身实践来磨炼本领,勇于创新来提升本领;四要勇于担难担责担险,在其位、谋其政、任其职、担其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五要永远保持奋斗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的教导,不怕苦、肯吃苦,耐得住寂寞,经得住风雨,永远保持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