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举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0-05-12 来源:省妇联机关党委
分享到:

  5月12日下午,省妇联以“爱岗敬业奉献展现巾帼担当”为主题,在机关七楼大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分享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省妇联二级巡视员张宇辉出席会议并进行总结点评,省妇联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员代表2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8名党员代表分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或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或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踊跃谈感受、谈体会、谈心得、谈收获、谈打算。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饱含深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一定会结合岗位弘扬劳动精神,在平凡岗位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近日来,省妇联组织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各党支部(党委)及时召开党员大会,认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接下来,省妇联还将以“爱岗敬业奉献展现巾帼担当”为主题,组织各党支部(党委)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妇联党员干部在平凡岗位上续写更多出彩故事,不断推动省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