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线下招聘会启动 请戴好口罩来找工作
时间:2020-06-10 来源:河南日报
分享到:


  6月8日,记者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河南人才市场将于6月12日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区举办现场招聘会,为各类求职者打开逐梦之门。

  据悉,本场招聘会由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以“稳就业保民生豫见你”为主题,拟设展位58个。本次活动仍是公益性招聘活动,对所有招聘单位实行展位费免费,并将结合中国中原人才网线上招聘企业资源,全面引入“新鲜”企业,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机械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人力资源、客服、文员、会计、技工、普工等岗位。招聘会期间,将在中国·中原人力资源产业园区全面启用新的智能化招聘大厅,为我省引才再添新力量。

  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均可通过PC端和移动端进行注册,并于招聘会当日通过APP扫码入场、签到。求职者可通过微信扫码进入微官网快速完成简历注册,并可在线进行岗位匹配,体验更轻松、便捷的求职之旅。

  不能到场参加招聘的人才不用担心,线下招聘活动期间,河南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和中国中原人才网官方网站也将发挥更多的线上服务功能,在线发布最新招聘活动信息,提供招聘会热选、精选岗位,开展求职指导、就业咨询等线上服务。

  有关负责人特别提醒,所有参会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测试,尽量保持安全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安全有序交流洽谈。(记者 逯彦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