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联开展礼遇先进 “爱家•爱鹤壁”体验活动
时间:2020-06-18 来源:鹤壁妇联
分享到:

  6月11日上午,鹤壁市礼遇先进“爱家•爱鹤壁”体验活动在古都淇县举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砚娟,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办副主任陈存山,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王建丽,市生态环境局四级调研员梁志华,淇县政府副县长朱江波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河南省最美家庭代表和抗疫时期“最美家庭”“和睦家庭”“健康家庭”“绿色家庭”等40余户先进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奖牌、证书。倡树文明新风,弘扬家庭美德,抒发家国情怀,进一步激发了先进代表爱家乡爱鹤壁爱祖国的热情。

  在摘星台公园门外,刘砚娟致辞,向获得荣誉的40户先进家庭代表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继续当好家庭文明建设的领头雁,示范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倡导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为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家庭代表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赏千年朝歌古都,观大美淇县新城,体验古都淇县新建设、新发展。先进家庭代表参观了衞国古城遗址公园,瞻仰古朴城墙,欣赏美丽风光,古都朝歌绽放了崭新的风采。行走在青纱绿水中,在衞国城墙遗址前,陈存山、梁志华、冯智敏分别为鹤壁市抗疫“最美家庭”、鹤壁市“最美(绿色)家庭”、鹤壁市“最美(健康)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


  鹤壁市妇联组织开展的礼遇先进“爱家•爱鹤壁”体验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年,第一年请先进家庭代表感受了淇滨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新变化,第二年请先进家庭代表感受了浚县的新变化,今年请先进家庭代表感受古都淇县的现代风采。年年接力引导先进家庭代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弘扬家庭美德,传承优良家风,用家风文明推进社会文明,奏响家庭幸福曲,绽放城市文明花,聚力鹤壁高质量发展,引领妇女和家庭为富美鹤城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