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新城社区开展迎端午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18 来源:鹤壁妇联
分享到:

  6月16日下午,鹤壁市妇联组织志愿者走进结对社区——新城社区开展“仲夏有约‘粽’情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们围坐桌前,包粽子、话家常,共迎端午佳节。活动间隙,市妇联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发放了省市民生实事宣传册、“六城联创”宣传单、《鹤壁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儿童安全防护知识等宣传资料,为大家讲解了最新的妇女儿童相关权益保护和安全保护政策,同时提醒大家仲夏之际,更要提高安全意识,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呵护儿童健康成长。市妇联志愿者为现场热心群众送去了贴心小礼品,感谢他们的参与和付出。

  市妇联高中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到老党员、高龄老人家中,将一袋袋满含关爱的暖心粽送到了他们手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不仅为群众送去了温暖,拉近了市妇联与结对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在社区中营造了“社区是我家,共建靠大家”的氛围,市妇联也会在下一步定期与结对社区开展主题活动,丰富群众生活,助力打造“无忧社区”“星级文明小区”,共建文明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