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召开2020年“两筛”“两癌” 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19 来源:舞钢市妇联
分享到:

  6月17日下午,舞钢市在党群服务中心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两筛”“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交流经验并研判当前的工作难点和不足,统筹安排2020年全年工作。市妇联、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及14个乡镇办分管卫生计生领导和承担筛查任务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市领导王海彦同志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通报了截止目前各乡镇办民生实事“两筛”“两癌”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各乡镇办对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不足、下步工作打算及建议进行汇报。王海彦一一进行点评,肯定工作成绩,指出短板不足,提出工作建议。

  最后,市领导王海彦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要提高认识。各乡镇办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克服困难,高度重视,管好自己的责任田,做到精细化管理,精准到人。二要整合力量。统筹各方力量建立精准、务实、高效的工作团队,发挥专班作用,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层层有人负责,层层有人落实。三要措施得力。针对问题短板理清思路,看准目标,建好台账,开好例会,做好宣传。名次靠前的乡镇办要持续发力当标兵,名次靠后的乡镇办要迎难而上加速度,确保应筛尽筛不漏一人,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