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联启动“巾帼心向党 妇联传强音” 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
时间:2020-06-24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6月23日,在这绿浓花香的初夏时节,市妇联举行漯河市“巾帼心向党妇联传强音”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甘信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颍华,市城市管理局四级调研员刘浩洪出席会议。各县区妇联主席,市直相关单位妇委会主任,市城市管理局女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炜致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同志介绍漯河市“巾帼心向党妇联传强音”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安排。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甘信奎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的重大意义,并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在组织引领广大妇联干部、妇女干部、妇女群众持之以恒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漯河市委党校政治与法律教研室讲师、党的理论进基层宣讲团成员李娟围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下一步,市妇联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扎实推进系列宣讲活动,通过真实故事、典型事例,以小切口展现大时代、以小故事反映大主题,用朴实语言、真情实感打动听众、感染听众,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激励和动员全市广大妇女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漯河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绚丽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