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联创文知识宣传、有奖问卷调查走进建西社区二针家属院
时间:2020-08-03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7月29日,漯河市妇联巾帼志愿者走进分包社区源汇区顺河街道建西社区二针家属院,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和有奖问卷调查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通过面对面向小区居民发放《漯河市民文明手册》,宣传普及《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漯河市民文明公约》《漯河市民文明行为规范》等知识,并开展有奖问卷调查,鼓励小区居民积极参与支持创文,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活动现场,小区居民积极填写调查问卷。

  在集中宣传的同时,市妇联巾帼志愿者走进行动不便住户家中,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征求对创文工作有关建议。

  本次活动发放《漯河市民文明手册》60本、开展问卷调查60户,并向参与居民发放食盐、醋等物品,活动得到小区居民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纷纷表示将持续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从自身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弘扬家庭美德,争做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