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成立,市“四新” 领域妇联组织又添新成员
时间:2020-08-12 来源:安阳女声
分享到:

  8月8日上午,安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55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选举产生了安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2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2名。安阳市拓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阳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崔哲当选为主席,安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华伟、吴迪瑜伽总经理吴丽芳当选为副主席。


  崔哲表示,作为市女企协妇联主席,将以服务协会会员为己任,搭建平台,切实履职,进一步引导协会会员和企业女员工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打造为有品质、有温度、有情感、有凝聚力的温暖之家。

  当选的妇联执委纷纷表示,安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妇联成立是推动协会全面发展的一股新鲜血液和新型动力,她们将在崔哲主席的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扩大妇联组织影响力、凝聚力,让女企协妇联真正成为协会会员信赖放心的“好娘家”。

  安阳市女企业家协会始建于2009年8月24日,现有会员64人,涉及行业有房地产、食品加工、设备制造、服装、农业科技、教育等多个行业。近年来,协会以服务企业、提高素质、塑造形象为目标,积极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开展活动,团结凝聚企业界的巾帼精英,在精准扶贫、扶持就业、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