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让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鲜活起来
时间:2020-08-25 来源:开封市妇联
分享到:

  8月21日上午,开封市玉津园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宋城路社区巾帼宣传队举办的“中原女性大讲堂•宋都讲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隆重登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唱出了姐妹们心中对党的热爱之情。舞蹈《东方红》《我的祖国》、小合唱《我的中国梦》《我家在中国》、器乐合奏《采茶舞曲》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引爆了现场群众的激情,他们有的高声跟唱,有的卖力鼓掌,抒发心中浓浓的爱党情感。

  当天下午,在弘福花园小区内,《爱我中华》《毛主席的书我最爱读》《我爱祖国的蓝天》《祖国颂》等多个歌曲、舞蹈、情景剧等喜闻乐见的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她们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传播“党的创新理论”,让“党的好声音”在群众心头弥漫,现场呈现出一派激情澎湃、昂扬向上的良好景象。


  把理论讲透彻

  把思想讲鲜活

  让党的创新理论

  滋润心田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