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征集!我为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建一言
时间:2020-09-01 来源: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9月1日-10日,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对编制2021-203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组织开展网上征求意见活动。

  本次网上征求意见活动在中国妇女网、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网站开设专栏,在女性之声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专栏链接。专栏页面留言板部分列出与妇女儿童发展相关的15个领域供网民选择,网民进入页面后可选择领域提交建议。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积极建言献策,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吸纳。

  可选择的15个领域包括妇女与健康、妇女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管理、妇女与社会保障、妇女与家庭建设、妇女与环境、妇女与法律、儿童与健康、儿童与安全、儿童与教育、儿童与福利、儿童与家庭、儿童与环境和儿童与法律保护。

  参与方式:

  关注并进入女性之声公众号,在页面底端找到“我和你”菜单,点击子菜单“意见征集”进入↓↓

  欢迎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