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妇联召开巾帼文明岗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
时间:2020-09-09 来源:漯河市妇联
分享到:


    9月4日上午,漯河市妇联召开巾帼文明岗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引导女性岗位成才、岗位建功,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颍华、高伟玲、王丽娜等出席会议。省市两级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县区妇联主席、发展部部长,部分市直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表彰省级巾帼文明岗8个,省级建功标兵10位,市级巾帼文明岗40个,市级巾帼建功标兵60位。获奖代表进行了典型发言。省级巾帼文明岗——市公安局交警秩序大队女子骑警队代表孙雅杰宣读《凝聚巾帼力量 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王静做作了讲话,她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由衷的祝贺,向全市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慰问。她希望各个单位把创建巾帼文明岗和文明标兵工作作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把它做实做好。希望所有女性都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体现“她”智慧,凸显“她”风采,展示“她”力量,为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巾帼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