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优秀单身青年联谊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0-09-14 来源:周口日报
分享到:

  9月12日,“淮陈有约缘定金秋”周口市优秀单身青年联谊会在淮阳区体育馆成功举办。160余名来自市直、淮阳区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有缘汇聚,通过相互介绍、游戏互动了解彼此,找寻自己的“意中人”。


  此次活动由市妇联、市教体局、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淮阳区妇联、区教体局、风之韵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淮陈酒业承办,淮阳区人民医院、如院置业有限公司、德世名流婚礼策划公司协办,还得到了周口中艺传媒公司、伊诗芸和大河映画的大力支持。

  活动开始,市妇联副主席张银芳鼓励单身青年勇敢追求自己的“意中人”。接着,伴随激越的旋律,一群来自中艺传媒的小朋友表演的T台时装秀,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的同时,也激励在座的众多单身青年在联谊会活动中大胆展示自己。

  联谊会现场通过有趣的传绣球、才艺表演、游戏互动等环节,消除了单身男女之间的陌生感。现场单身男女从相识到相知,开启了一场轻松愉悦、温馨浪漫的交友之旅,他们在彼此了解的过程中,收获友谊,萌生爱意,整个活动氛围温暖、活泼、有趣。

  据了解,此项活动旨在给单身青年提供广泛的交友平台,帮助单身职工解决由于平时工作忙碌、生活节奏快、社交圈受限等原因导致的“找对象难”的现实问题,也充分展示了我市单身青年勇于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