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妇联积极参加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6 来源:驻马店妇联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驻马店市妇联在天中广场积极参加以“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驻马店市妇联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向妇女儿童进行科普知识宣传。现场发放《妇女两癌宣传手册》、《两筛宣传手册》、《反家暴手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围裙、手提袋、毛巾、抽纸等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咨询服务。同时,妇联工作人员现场向妇女儿童讲解了妇女两癌筛查、新生儿孕产妇两病筛查、“巧媳妇”创业就业工程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知识,受到了广大妇女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向妇女儿童普及了科普知识、传播了科学思想、弘扬了科学精神,宣传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活动吸引了大批群众的驻足参与,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下一步,市妇联将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妇女树立科学观念,提高科学素质,营造全民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