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和睦家庭 建平安鹤壁 巾帼在行动
时间:2020-09-22 来源:鹤壁妇联
分享到:

  为了发动市妇联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的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助推鹤壁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社会平安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市妇联组织巾帼文艺志愿者,围绕家庭和睦、平安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编排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戏剧、歌伴舞、配乐诗朗诵、小品等文艺节目,于9月17日上午在示范区古城办石佛寺村举办了“创和睦家庭建平安鹤壁助推高质量发展”专题文艺演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砚娟,示范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胡万军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加强古城办平安建设力量,市妇联在古城办所辖社区村庄成立了巾帼平安建设志愿服务队,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平安宣传等工作,为平安古城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上的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吸引附近村庄数百群众观看,告诉大家在依法治国新时代,努力做到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为建设法治、平安高质量鹤壁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市妇联向群众发放《和睦家庭宣传读本》《煦燕说法》《我的身体我做主》等平安建设宣传资料,并讲解婚姻家庭常见矛盾调解、和睦家庭创建知识、预防未成年人溺水、防范邪教、禁毒等知识。